第三爱NUM

【盾冬】南方与北方 番外

米花:

南北战争au,军官盾 x 平民冬


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第五章第六章小番外第七章第八章第九章第十章第十一章第十二章第十三章第十四章第十五章第十六章第十七章第十八章第十九章第二十章第二十一章第二十二章最终章


送给我的娜娜 @polinavasily ,当初这篇文被娜娜鼓励很多,真的非常感谢,生日快乐娜娜!


巴基窝在沙发里,前面是燃烧的炉火,客厅中央的橡木桌子边缘摆着一摞精致的图书,头发花白的巴恩斯老先生坐在老式的桃花心木椅子上,一手撑着额头打盹,手里的故事集快要掉到地上了,眼神再往那边瞥,哦那边的人就是罗杰斯了,没错,就是那位已经荣升为上校的罗杰斯,属于巴基的罗杰斯。


初春季节他们难得有个假期,巴基兴冲冲带着罗杰斯回了南方老家,然后就是现在这样了。自从中午正餐结束后,不小心被巴恩斯老先生也就是他的爷爷撞见他们在厨房接吻,好吧虽然就只是普通的碰了一下而已,反正就被巴恩斯老先生明令要求必须在他视线范围内保持距离,


巴基刚想反驳,罗杰斯却已经答应下来了,他执行得异常之快,搞得巴基以为罗杰斯巴不得要跟他保持距离呢。


是啊,巴基很不爽。看着罗杰斯军官坐得笔挺,捧着本书有模有样,心无旁骛,看得似乎很忘我了,心无旁骛啊,巴基更不爽了。


他心有不甘的从沙发上坐起来,轻手轻脚地爬到沙发那端,嘴唇碰了碰罗杰斯的手,“长官,你至于这么认真吗?”


头顶的罗杰斯被巴基这一亲,差点儿没抓稳书。巴基噗嗤一声笑出来,罗杰斯赶忙捂住他的嘴巴,“小点儿声。”


“你又不是贼,这么小心翼翼的干什么。”


“只是想给先生留点好印象。”


“拜托,”巴基他微微挺直上半身,凑近他的爱人,呼吸全部洒在罗杰斯脸上,他拿过罗杰斯手中的画册,展开后挡住了他们的脸,沙哑着声音说:“你的形象已经够好了。”


话音刚落,罗杰斯已经领先一步吻住了巴基。粗暴的甜蜜,巴基恨不能现在就抱着罗杰斯乱亲一通。就想摸他亲他啊不可以吗。


那边的巴恩斯老先生突然一个喷嚏,吓得巴基一个激灵,罗杰斯很快放开他,把他往后面推,巴基“啊啊啊”摔回了沙发。


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巴恩斯老先生被巴基吵醒了,他看了看正襟危坐的罗杰斯,又看了看窝在沙发里乱糟糟的巴基,吹胡子瞪眼起来,“看看人家罗杰斯,再看看你!”


“爷爷!”巴基把头发都挠乱了,不满地控诉,“到底谁是亲生的啊。”


“都不是,你是你爸妈亲生的。”


“……”


罗杰斯满是歉意,又想笑,他放下书问巴基,“没事吧。”


“怎么没事了,你怎么负责?”巴基没好气地说。


“咳咳——”巴恩斯老先生严肃地警告二人。


罗杰斯只好默默往后退了一点,跟巴基保持着够不到的“安全距离”。他用眼神跟巴基说抱歉,巴基心里暗暗想,分房睡是对的。


这波平息后,巴恩斯老先生早早就回房间睡了,剩下两个人待在客厅。罗杰斯很是过意不去地挨着巴基坐下,巴基往旁边挪了一挪。


“巴基。”


“干什么,离我这么近。”


“舒服。”


“舒服你个头。”


“暖和。”


“那边火炉更暖和,去那里。”


罗杰斯握住巴基的手,低下头亲了一下,把他的手往自己怀里塞,讨好似的征询意见:“我背你回房间怎么样?”


“我又不是不会走路。”巴基笑了。


“我错了巴基。”


“罗杰斯上校还能错什么啊……”


“额,他不够宝贝他的巴基。”


“……别说这么肉麻的话行不行。”


罗杰斯的手掌心扣住巴基后颈,轻轻覆上柔软的唇瓣,慢慢吻开他的嘴唇,亲了好久好久,“我爱你。”一吻完毕后他额头紧贴着巴基的,又说了一遍“我爱你”,怎么也说不够似的,小心翼翼,充满怜惜。


巴基还是被罗杰斯背回房间了,他坐在床上,罗杰斯站在面前,两个人你看我我看你沉默了一分钟。巴基先说话了,“你这什么意思罗杰斯,这是你的房间,我的房间在对面。”


罗杰斯在他面前蹲下,仰起脸看他,率直的蓝眼睛里洋溢着温柔,他给巴基脱掉鞋子,“我真幸运。”他笑着轻轻说。


“什么?”


“遇到你是我最幸运的事。”


“好了好了,”巴基打断他的话,他已经脸颊发烫了,薄雾在眼睛里浮起来,“我知道。”


“朱丽叶。”


“你再说一遍?”巴基的感动立刻憋了回去。


“巴基是我的朱丽叶。”


“滚。”


“你抱我这么紧,我怎么滚。”罗杰斯无辜地说。


“哇啊。我一拳就能打晕你信不信。”


“我信,我信。”


“滚吧。”


“要不这样,我们一起滚回你的房间?”


“你很烦啊。”巴基掀开被子钻进去,背对史蒂夫闭上了眼睛,却听见抖抖索索的布料声音。


“你干什么?”


“帮你脱衣服。”


巴基哑口无言,“我自己会脱。”


“好的。”罗杰斯开始自顾自脱他的衣服,很快就露出完美结实的胸膛了。


“……”巴基低下头开始解剩下的衣扣,还没全脱下就一阵天旋地转,被罗杰斯按进了床里。


细细碎碎的亲吻落在巴基脸上和脖颈,衣服也被罗杰斯剥开了。


“巴基……”罗杰斯的腔调近乎央求,委屈十足,把巴基给逗笑了。他睁开眼睛看着他的史蒂夫,主动吻了罗杰斯。


他们的手渐渐握在一起。


战争并没有分开他们,巴基失忆过,罗杰斯重新找到他,南北战争结束,再到后来就是林肯总统被刺杀,而现在,17任总统安德鲁·约翰逊也已经任职两年了。时间过得很快,他们仍然在一起,当然了,他们会一直在一起,直至世界尽头。


 


Fin.


评论

热度(4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